Friday, May 2, 2014

有关承诺

从前,他说承诺是个很huge 的字所以他不会乱给任何人承诺。但最终还是用承诺来赢得人心。过了一阵,承诺变成没什么。然后我就知道不能相信承诺,并重新诠释承诺。

今天,我又不经意地要求他承诺。他没承诺。因为承诺了就一定要办到。感谢他没有给我承诺,让我好像知道他口说相信这玩意儿但并没有很想要亲身体验来解决问题。

所以今天我在思考。有的时候我们会很有耐心的去说服别人。到自己觉得较亲的人,那团火会很容易被扑灭。很容易。

行动上的支持,才是。。。真正相信。。才算。。。实践承诺。。。吧?

呵呵

1 comment:

  1. 只有自己给自己的承诺,才是承诺。呵呵。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