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8, 2017

向谁说

夜已沉默心事向谁说

"嘿,开车小心哦" "要平安哦"

这是一句发自内心的关心和担心。
曾几何时它变成了【不逻辑】【不理智】【不成熟】?

我委屈,该跟你说吗?我的爱人?爱我的人??那些好久不见曾经无话不谈的中小学同学?

还是。。你?脱离舞蹈许久的伴。
那个我曾经为了听你说话而不睡觉的?你可以吗?

或者找你好了,那个二十四小时打鸡血的你?

嗯。。。有一个不常联络又很喜欢的你?好像不太好吼

那就你吧?天天都联络的家伙丫头?
突然又想到你,那个快乐就好的人儿,怎么样?

与其说找不到,不如说我不敢。更不想长大。过得太现实,少了用心,生活是很苦很苦。变相人际,心事只能对着荧幕默念。

我心里委屈,可以找你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