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天意 1




子宫内膜异位症,让我庆幸的逃过莫斯科有史以来大幅度降温的季节。
谢谢东东带着我见医生。谢谢hupsheng 也一起来给我打气。
揭开谜底的时候,双手微微颤抖。可能有点。。。害怕?
前面小麦,左边东东,右边hupsheng
三个超级正面的人不断的在给我施功!
告诉自己,对啊,这件事解决得了,不怕咧!

时间不多,斩刀立决-马上回家除掉怪物!
没有怨天尤人,倒是脑子里一大堆的?号
一直很期待一个人的旅程,
但是万万没有想到我一个人的旅程从瘤子开始。:):



用心欣赏雪景,
不再是之前匆匆上学放学的时候对它的厌恶,
雪很纯~像我小时候的世界那样
 但是啊,长大后的世界像冬末的雪。
一个人的旅程能让人有更多给自己心灵的时间沉淀自己。

 不知道自己是迷失恐惧症还是飞机恐惧症还是心理作用!哈哈!
两程都吞晕机丸,一个人搭飞机再也不怕呕到傻~

手术前的快乐
享受着还在奋力准备考试的同学们念着的
咖喱面
椰浆饭
肉骨茶
扣肉
爸爸妈妈看似平静,心里应该有够担心的
只是,当下,只有他们冷静,我才能安心。
身体发肤受之父母,我知道,妈妈极力的安慰我叫我别怕,
但是她心里是担心着我能否承受。
阿迷~ 不用太高估你女儿,但是也别小看她! :):



50 - 3 = 47
被砍了一刀,怪物被拿掉之后该做的,好好养好好补!
天意啊,赶上冬至赶上圣诞。
汤圆水饺,就算在宿舍可以自己做,
在家里跟家人一起吃,就是会多种味道。
那是家的味道。爱的滋味。
珍惜,就是对他们最大的回报。



表弟康乐表妹心悦
两年都碰不上一次的亲戚小孩儿。
喜欢跟小孩子玩~
猜不透他们在想什么,但是往往会一鸣惊人,
让你笑到翻~~
外婆家,没有海湾。但是有红毛丹树!
外婆外公都老了。
重点是,我会回去,还是一样有她拿手的佳肴
猪脚酸
酿豆腐
甘榜鸡
自家青菜
鱼丸 xx 菜汤 (只有妈记得那名字 :P)

在马六甲一个星期过后的一个月,
乖乖的呆在家里养伤。
最忙的是妈妈。我的吃喝拉撒睡都有她一人包办。
强烈感觉自己是初生宝咧!
又学会新招----- 撒娇!
总会有软弱的时候吧,
这时候最管用的就是‘阿迷~~~~’
然后就是万事顺利! :D

mama64
那是打从心里的感谢她~
每次去探望她,她总是热泪盈眶。
17 18 年的感情,
不能跟亲情比较,但是就是像亲情那般浓厚。


亲戚朋友听闻我的状况,
都借由这个理由,来个家庭聚餐~
你看多好啊,我们多少年没有这么聚在一起吃。
姑姑还是老样子,讲话大声到大家大笑!
朋友们来探望,谢谢那一束能耐个月的粉红玫瑰
你们心里有我啊! :P
但是你们来的时间也太不体谅我和我家人了吧~ :P
病人吃药,是有药效有副作用的~
聊天嘛,没有错~~ 
但是关心病情再着想,应该更为重要。。。吧?





2013年。1月。15日。
很多人都问,怎么不呆到农历新年过后再回去上课呢?
答案是:该继续本来的生活了,不然就落后太多~
怎么弱都好,要让妈妈安心我是可以一个人安全抵达宿舍。
又学习到 ---------- 不行就要开口求助!

回到莫斯科。
朋友们都说我真好运!不用受那个变态的冬天。
但是temperature shock!
大家没有穿的很厚。
就我,又包头又包脚,冷到直喊 ‘阿迷啊~~~’
这个时候喊阿迷,哪里会管用咧~~~
嘻嘻!小麦就会很有耐心的重复‘你阿迷不在这里啦~~’

一万种不同的人生。
我这是其中一种。
一个让你学会珍惜、感动、接受以及。。。释放正能量!



哦差一点漏了这个行李宝贝~
整班级旅客的行李都在abu dhabi 没有上到机
所以都是航空公司逐个把行李送到家门口
看我是有多幸运!知道我不能扛重物,还免费送到宿舍咧!
只可惜,纸巾跟雪梨跟小麦到机场等了3个小时,
我出来倒是trolley 空空。白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